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30 19:24:51]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6月30日下午,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安全列席旁听。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学习交流发言,谈感悟体会、谈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长江、黄河长久安澜。要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主动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融入国家战略全局、四川发展大局。要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稳增长服务保障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