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两环科院携手共谋合作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1:20]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点击量:] [关闭]

42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与云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具体合作内容和环保科研工作的发展展开研讨。

会上,双方环科院主要负责人就单位基本情况、重点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合作考虑等方面分别作了介绍,双方共同签订了《川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与会人员围绕长江流域川滇交界断面流域性环境保护和生态功能维护、赤水河流域生态补偿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以泸沽湖为代表的重点高原湖泊流域等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川滇两院将以《川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为契机,共同建立起科研基地,并以此为平台,不断深入拓宽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为共同推动生态环境科学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助力川滇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的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