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固管中心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1:03] [来源:省固管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近日,生态环境厅固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龙泉驿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禁毒相关的知识、吸毒戒毒案例以及毒品种类和仿真模型,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毒品危害、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知识,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不仅加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也增强了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大家充分认识到要立足我厅职能职责,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加大化工行业和“散乱污”企业环境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向公安部门通报在环境执法中发现非法制毒线索,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完成易制毒化学品、毒品的环境无害化销毁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