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来川调研立法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2 17:39:27] [来源:法规与标准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协同立法,202178日至9日,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处长董泽琴一行来川专题调研土壤污染防治立法及赤水河流域白酒生产保护区立法情况。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土壤生态环境处、水生态环境处以及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等单位参加座谈调研。

会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介绍了《四川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工作进展等及赤水河流域环境管理情况;两省就如何结合地方实际高质量立法,推动贯彻落实好《土壤污染防治法》《关于加强赤水河流域共同保护的决定》进行了充分交流,即分享了两省在目前实践中的基本情况,也对具体的操作层面的特别情况进行了探讨。在立法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四川、贵州两省要建立健全立法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协同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