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固管中心综合业务部赴四川开展固废信息化建设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3 15:05:46] [来源:省固管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了解四川省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推进危险废物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工作2021年7月7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综合部侯贵光主任一行赴四川省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近年来信息化工作汇报,并对已取得成效给与了高度肯定,重点围绕小微企业信息化管理困难、危险废物跨省转移流程较长等问题同中心同志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调研组同时对我省加快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等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和部署要求,并将在物联网监管技术试点、无废城市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与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