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5:59] [来源: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1月25日下午,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及省委省政府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通过《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关键所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联系党史深入学,结合工作实践学,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统筹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移动源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做出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