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生态环境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19 20:55:35] [来源:遂宁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连日来,遂宁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形式多样专题学。将全会公报作为专题学习内容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会议、“每月一讲”和支部“三会一课”,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宣讲报告集中学。11月19日,第一时间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秦祎姗同志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专题宣讲报告,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发,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重点就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作深入讲授,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用结合。

三是派出机构系统学。组织指导各派出机构以党组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市生态系统同志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