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20 17:45:33] [来源:凉山州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12月15日,凉山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吉里列布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和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第三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决议》为指导,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决议》,践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奋斗,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改善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同时,吉里列布要求以《决议》为指导,加强民族团结互助,坚持生态环境为民、利民,扎实抓好抓实乡村振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生态文明建设为载体,积极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