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16 15:01:29]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16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成都市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厅二级巡视员王国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防微馆”展厅,通过一个个寓意精妙的故事,详细了解了疾病与腐败之间共通的变化特征。其中,4个主题展区分别用古代中医出汗排毒、针灸通脉、猛药去疴、壮士断腕四种防治措施对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作了类比,让大家生动形象地感受到廉洁文化与中医文化相通的哲理。在花语廉心展厅,大家观看了沙画视频、《花语廉心赋》词作、绘画、摄影等廉洁花语作品展示,一边欣赏风格各异的“花语廉心”元素,一边思考其深刻寓意,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深深地感悟到了花木中的廉洁文化精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干净做事,清白为人,严守党纪法规、永葆党员干部的廉洁本色。(服务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