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环保路,激情未减新征程”演讲比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22 15:25:49]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2019821日,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展现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谱写美丽中国四川篇作出更大贡献。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环保路,激情未减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杨春,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副书记李德俊以及局党支部委员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监察三科的李蒙演讲的《环保情怀始终如一,不忘初心再次出发》,凭借声情并茂的演绎感动全场,荣获比赛一等奖;法规与稽查科的杨明凡、投诉与监控科的李伶曦荣获二等奖;监察一科的陈晓彬、法规与稽查科的何佳颖、投诉与监控科的李涛荣获三等奖;另有6名选手获优秀奖。

    雷毅指出,此次演讲比赛紧扣活动主题,富有时代气息,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抒发了年轻人的心声,演讲活动组织周到,保证了比赛达到预期目的。本次演讲比赛是执法局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自身素质建设的重要契机,体现和抒发了当前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昂扬激情,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推动执法局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斗志昂扬、奋力前行的新起点!(执法局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