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0 10:38:53]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9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明波主持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胡朝霞到会指导。


    会上,明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总结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体会,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了支部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聚焦主题、开门见山,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朝霞同志认为,人事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具有“短、实、新”的特点:发言精练、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实事求是,学习教育达到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效果;成效明显,有自我斗争精神,也有同志之间相互批评、互相帮助的友好,体现了新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和奋斗精神。同时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方面是要聚焦“五个目标”,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另一方面是要聚焦主业,打造新时代生态环保干部人才之家。(人事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