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6-25 12:54:44]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按照厅党组《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10日至14日(周一至周五),我厅将安排一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会

610日(周一)上午9:0011:30

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环保总监和机关党办、办公室、综合处、宣教政研处、人事处、地干处、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内容: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4.中心组成员谈学习体会。

召开第15次厅党组会议,审议《生态环境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厅长、党组书记于会文在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参加省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610日下午及611日(周二)全天

按省委统一部署,省管厅级干部参加省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其余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进行集中学习。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

三、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612日(周三)上午9:0011:30

党组成员、环保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地点在厅机关303会议室,成都市委党校刘益飞教授作《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讲座。

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学习

612日下午14:3017:30

党组成员、环保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地点在厅机关301会议室。主要内容:1.介绍蓝天保卫战推进情况并研讨;2.介绍碧水保卫战推进情况并研讨;3.介绍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推进情况并研讨;4.介绍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攻坚战推进情况并研讨。

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13日(周四)上午10:3012:00

党组成员、环保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地点在303会议室。主要议程:1.传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于会文同志就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工作部署;3.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同志讲话。

六、推进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题学习

613日下午14:3017:00

党组成员、环保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地点在厅机关301会议室。主要内容:1.介绍垂直管理改革推进情况并研讨;2.介绍生态环境监测网络规划推进情况并研讨;3.介绍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推进情况并研讨。

七、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614日(周五)上午9:0011:30

党组成员、环保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组织集体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待定)。

八、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614日下午14:3015:30

党组成员、环保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301会议室,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及“以案为鉴,保持清正廉洁”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请相关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集中学习,无故不得缺席,确有正当理由的,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10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