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6-25 12:57:53]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的

补充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关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理论学习

619下午,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将到我厅调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川环党组〔201957)和机关党委编印的《学习参考资料(2019年第3期)》,熟知“初心和使命”“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以及厅党组“五个检验”等内容。机关党委将适时组织1次应知应会测试。

二、关于集中学习研讨

厅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参照厅领导班子集中一周时间学习的做法,于本周内集中人员、集中地点、集中时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619日上午,厅机关全体党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303会议室参加形势政策教育(中美贸易战);621日上午,按计划开展第六期“环保大讲堂”

三、关于调查研究

日起至7下旬,厅领导结合分管和负责工作,按照厅实施方案中有关调查研究要求,自选课题,带领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深入相关市(州)、污染防治重点县、对口联系企业、定点扶贫县和党建联系点等开展调研。厅领导、机关处(室)处长和副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分别撰写1篇调研报告。7月下旬,召开1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17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