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游仙区环境保护局召开“诸葛亮会”开展“五个围绕”大讨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5:1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613日夜晚,游仙区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时代下“诸葛亮会”,并围绕解放思想与扩大开放、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维护稳定共创和谐、加强民生与法治建设、防范重大风险五个议题开展热烈讨论。

会上,区环境保护局局长王教生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关于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讲话要求的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游仙实际,就如何推动意见在游仙落地落实提出了环保主张。

在“五个围绕”大讨论环节,王教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历程和中国环保事业发展历程,大家一致认为环保工作者要借大讨论的东风,做高质量绿色发展旗帜的高举者、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新要求,在项目审批、治污控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执法监管等方面思想要再解放一些,切实把解放思想作为游仙环保事业改革的“第一炮”,做到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真正起到“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的目的,努力开创“生态游仙”崭新局面。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