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省污普办调研督导眉山市污染源普查 集中审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18 16:28:32]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7月1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明劲带领省污普办技术组组长王丽娟及技术组成员李成蹊调研督导眉山市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审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代军主持座谈会,眉山市污普办主任、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赵友中对数据审核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眉山市污普办全体人员、六区县污普办技术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周代军在发言中表态,坚决克服厌倦厌战,坚决克服松懈松劲,坚决克服简单简化。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解决国家和省集中审核反馈问题,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持质量导向,强调数据是基础,质量是关键,持续保持斗志,克服简单心态,扎实做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整改工作坚持效率导向,认清任务更加艰巨,时间更加紧迫,技术要求更强的新形势新要求,在确保数据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三个目标确保各类数据审核通过,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各项成果高效运用。

  

  明劲对眉山市整改工作成绩做出了肯定提出了要严把数据审核关,当好“守门员”,注重数据质量,守好“生命线”,持续巩固工作成绩,扎实高效推动国家和省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会上,眉山市污普办汇报了眉山市污普工作情况,省污普办逐一指导解答各县(区)工作人员提出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省污普办深入眉山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