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赶考,我们还有3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12-29 10:45: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今(28)日,距大气环境质量年终大考还剩3天,全省各地抓住天气好转的短暂有利时机,继续强化污染整治和环境执法监管,发起迎接大考的最后冲刺。

绵阳市:各级各部门继续开展联合督查,出动60个督查组共300余人对全市工业企业、建设工地及道路交通扬尘、秸秆焚烧等情况进行督查巡查。出动机械化车辆60台,对城区道路960万余平方米的区域进行清洗。

德阳市:市区各级部门继续开展联合督查,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执法车辆16辆,检查运渣车10辆、餐馆11家、夜烧烤4家,处理带泥上路车辆1辆,责令整改夜间烧烤1起、查处超限车辆1台。出动2台雾炮车、9台洒水车、6台洗扫车对长江路、泰山路、华山路等主干道以及污染严重的其它道路进行洒水降尘、冲洗清扫作业。加大国、省干道保洁工作,出动保洁车辆9台次,保洁里程约50公里。

自贡市:市级相关部门继续强化工业企业监管、城市扬尘治理、车辆限行、露天焚烧的监管。巡查建筑工地23处,责令工地限期整改4处。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42人次,警车16辆次,查处渣土运输车未按规定覆盖篷布22起,劝返尾气不达标车辆1起,查处违规进入禁行区域的老旧车辆18起。

泸州市:市区各级部门联合行动,督查建筑工地5家,工业企业烟粉尘2家。市公安交警支队集中警力对国道321线、省道308线49KM段、百米大道等多个路段开展了运砂、运渣车辆污染治理行动,出动警力21人次,警车14台次,检查货车63余台,查处货车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2起,对其进行处罚教育并勒令整改,宣传教育达57余人。

内江市:市环保委组织相关部门对白马循环流化床示范电站、华电内江发电厂烟尘治理设施进行了检查,对321国道沿线露天焚烧、秸秆焚烧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城区主干道道路清扫工作进行了督查。

宜宾市:市、区大气办对工业企业、道路和建筑施工工地扬尘、农作物秸秆焚烧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50余个建筑工地,查处秸秆、落叶焚烧1起。

达州市:市级相关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继续强化对城区及周边焚烧垃圾、违规熏腊肉和建筑工地扬尘问题的督查。全天清扫保洁面积230万平方米,日冲洒水520吨。劝导并清洗入城脏车33辆。

督查发现: 达州市仙鹤路-汉兴街-南北二号干道-好一新机电市场-七河路-金龙大道-朝阳路-江湾城-凤凰大桥沿线,有市民焚烧垃圾和违规熏腊肉的现象;建筑工地作业强度较大,街道扬尘较重。

 

 

内江市国道321九龙处有露天焚烧垃圾现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