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杨洪波出席四川省2017年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6-19 11:05:00] [来源:省政府网站] [点击量:] [关闭]

65,四川省2017年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成都锦城湖畔拉开帷幕。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相联相生,中国和四川的主题皆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由省环保厅首次联合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团省委、省妇联、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市环境保护局、省环境科学学会等部门共同主办。活动由环保展览、纪念大会,以及搭载着公众愿景与寄语的童年记忆号地铁环保专列始发仪式三部分组成。活动现场展示了辐射环境巡测车、辐射环境应急车、尾气遥感监测车等我省环境应急能力的最新装备设施。纪念大会为环保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为环保系统工作30年以上人员颁发了纪念章。童年记忆号则是西部地区首个地铁环保专列。

  今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全覆盖,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强化环保执法。15月,我省PM2.5PM10同比双下降,水环境质量总体稳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罗布江村出席活动。(记者 殷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