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南充市环境保护局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7-13 14:45:00] [来源:南充市环保局] [点击量:] [关闭]

 

 

    今年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新《环境保护法》实施后的第3个环境日。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南充”,全面实施“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营造浓厚环境保护氛围,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南充市环境保护保局联合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水务局、南充市林业局、南充市公安局、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南充市农牧业局、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充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南充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南充市国土资源局、顺庆区环境保护局等部门共同举行了一系列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贾德华亲临活动现场)

65日上午,“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贾德华及其他党政领导到场指导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开展环保工艺展、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环保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滚动式讲解环保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多种方式相结合。据统计,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百余个,发放新《大气污染防治法》5000本、新《环境保护法》5000本、《中、小学生环保宣传手册》5.5万册、各类环保宣传手册5万份、环保购物袋2万个。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期间,市级各部门、顺庆区环境保护局、重点企业还将通过开展校园环保宣传、在平面媒体刊发环境保护宣传专版专栏专题,在电视媒体开展我市重要职能部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系列报道、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举行环保法律法规讲座等形式开展历时一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逐步树立环境保护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环境意识、参与意识和环境道德素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