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蓉举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6-11 11:56:0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廖振杰)6月5日,由四川省环保厅和成都市环保局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17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省、市、区各级环保部门、成都环保公益组织、志愿者等4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相连相生”,中国片区的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此次宣传活动上,环保部门新近的一系列移动环境监测设备、辐射环境巡测车、尾气遥感监测车等纷纷亮相。

  “今年,省环保厅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大气污染问题,将成都平原大气治理作为全省环保‘一号工程’,落实了建立污染源清单、加强联防联控联治等一系列措施。”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表示,尽管目前成都平原大气治理已取得一定成效,但实现环境质量的切实改善是一个长期过程,还需要全社会共同发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