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2015年四川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02-11 15:26:00]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量:] [关闭]

 

26日,2015年四川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小玲、团省委副书记克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王引代表团工委作工作报告。团省委城工部副部长车轴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团工委委员、省直各有关厅局团组织负责人约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并对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省经信委、省环境保护厅、省冶金地勘局等3个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

                                   

马小玲同志对省直机关团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机关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推动工作发展、加强制度保障的重大机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省委王东明书记的讲话要求,找准“四个全面”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马小玲同志对2015年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握大局,勤奋工作,在推动我省改革发展中有新作为。三是要转变作风,炼质增能,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上有新突破。

                                 

克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省直机关团工委各项工作有声有色,特别是在青年思想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服务团员青年和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作为、取得了成效。克克同志强调,省直机关共青团是城市战线共青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机关青年干部是推动开展机关工作最活跃、最有生机、最具潜力和创新意识的一支重要力量。如何把广大青年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是做好机关共青团工作的关键所在。克克同志对做好2015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经济社会新常态下,以新的理念和方法开展青年工作。二是在法治建设新进程下,以新的规章和制度加强团建工作。三是在从严治团新要求下,以新的作风和要求引领机关青年。为促进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治蜀兴川大业的顺利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