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读书应成时尚 机关要飘书香——环境保护厅青年读书会开展首次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07-24 18:05: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读书应成时尚  机关要飘书香

——环境保护厅青年读书会开展首次读书分享活动

 

 

为促进环保青年的读书学习与思想交流, 723日,环保厅青年读书会举办了第一次读书分享活动,来自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20多名环保青年参加了分享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郝沙金出席活动并讲话。

 

姜晓亭厅长在做客《川报观察》“厅长荐书”会客厅向公务员们推荐书时,认为“读书应成时尚,机关要飘书香”。由厅机关团委发起、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爱好读书的青年自发组成的“环保厅青年读书会”,旨在为环保青年搭建思想交流平台,共同在环保青年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同时促进机关干部的沟通与交流。读书会拟采用“主题分享、专题讲座、心得分享、朗诵和创作分享、交换读书”等形式定期开展活动。

“如果你想超越平凡生活,读书是一根最好的拐杖。”主题分享会上,宣教处副处长曹小佳以《读书和时间》为题,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的读书感受,精彩的讲解引起与会者的共鸣。政策法规处处长昝学军、机关党委副书记郝沙金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读书体会,激励青年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来自政策法规处、科标处、监察执法总队、信息中心的4名青年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推荐了《飞跃蓝天的白云》、《三体》、《穆斯林的葬礼》、《目送》等书籍。

 

座谈会上,与会者纷纷畅谈自己的读书经历、读书收获、读书计划,并对今后如何搞好读书分享活动提出了建议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环保青年们在交流分享中不仅增进了了解,更感受到了读书乐趣、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想,读书分享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环保厅青年读书会将定期举办分享交流活动,为机关青年思想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形成营造良好读书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