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举办迎“五四”系列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5-17 11:04: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工 作 简 报

 

(第8期)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201655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举办迎“五四”系列活动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展示全站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54日至5日,站工会与站团总支共同组织开展了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迎五四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第一届乒乓球选拔赛”和“五四青年杯篮球友谊赛”两项比赛组成。站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站长邓晓钦代表站班子在赛前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动员,他希望大家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分小组淘汰赛、排名赛及决赛三轮进行,共有30名职工参加,最终,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业务室辛超同志、和办公室朱烨同志获得。

 

5日下午,站青年篮球队与绵阳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篮球队开展了“五四青年杯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互联互动,营造出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同时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新风。比赛在欢乐、积极、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迎“五四”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站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广大职工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营造出了健康、快乐、向上的单位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