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世界环境日 成都小朋友画出心中美丽世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6-06 15:15: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点击量:] [关闭]

6月5是世界环境日,成都动物园、成都植物园等单位在成都一游乐园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科普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画作表达了爱护环境的决心。

记者看到,成都动物园的科普教员为孩子们和家长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科普互动活动,引导孩子们观察夏天、体会夏天的美好,并结合生活在水中的动植物,为小朋友揭秘意想不到的动物趣闻,让孩子们领悟到环境中离不开动植物,尤其是对生命之源——水,孩子们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科普活动后,孩子们还参加了现场绘画大赛,用画作表达了爱护环境的决心。

成都动物园副园长陈红卫表示,美好的环境是人们心中的向往,我们应该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人人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来。

图为科普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画作表达了爱护环境的决心。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