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绵阳市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06-25 13:50: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64,我市开展了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吴显仁、副市长王瑜、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谢天、市政府副秘书长邹仕勇、市环保局局长李作虎出席活动。活动包括“绵阳最美最脏河流塘库”图片展、“绵阳造”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展、环保书信比赛、义诊活动、环保志愿服务以及节能环保(装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下午,我市成立了绵阳节能环保(装备)产业联盟,并举行银企对接座谈会。就如何发展好我市节能环保产业,吴显仁指出,要建设良好的联盟运行机制;要利用科学的合作机制和运营模式,实现资源共享;落实产业规划和配套政策,实现规模扩张,质量提升;招大引强,加快发展;抓住市场需求,树立长远眼光;增强创新能力,占领制高点;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服务我市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王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银企对接服务,企业要敢于实践创新,发展优质项目。各金融单位要积极支持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谢天指出,绵阳的环境保护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希望绵阳继续开展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和应用示范,加快节能减排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成果转化,形成一批重大科技成果,促进绵阳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发展。

    会上,邹仕勇宣读了“争做环保模范,共建美丽绵阳——我为环保做贡献”主题书信比赛表扬通报;李作虎对我市的节能环保(装备)产业联盟筹备进行了说明,并宣读《关于成立绵阳市节能环保(装备)产业联盟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绵阳最美最脏河流塘库”图片展和“绵阳造”节能环保产品展。

    绵阳市节能环保(装备)产业推进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园区环保部门负责人、节能环保(装备)产业企业代表、银行业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