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省环境保护厅到林坡村、八十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1-16 16:55: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冒严寒踏积雪  察民情送温暖

——省环境保护厅到林坡村、八十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切实践行在群众路线活动中“走基层、办实事、惠民生、转作风”的要求,受厅党组委托,114日—15日,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率机关党委、省辐射站一行三人到松潘县川主寺镇林坡村、八十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松潘县副县长张宇、县环保局局长王亮陪同了慰问。

在“送温暖”活动,董晓辉一行走访、看望、慰问了川主寺镇林坡村、八十沟村20户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电热毯等生活急需和防寒保暖用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察看了环保厅援助建设的林坡村野生菌加工厂,详细询问了生产、加工、经营和收益等情况;调研了松潘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队伍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