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一份24小时值守的承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2-17 16:27: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一份24小时值守的承诺

 

新春将至,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中华大地一片和谐喜庆之气。但也正是在这大假来临之际,作为“12369”环保举报热线的工作人员,我们更是不能有任何懈怠,要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12369”平台作为环保系统的名片,是人民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对话环保的良好媒介,做好此项工作需要我们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作为一名环保人,更是不能在这关键的时刻忽视群众的合理诉求,无视人民的合法权益。省本级“12369”负责人员特地在春节前夕对我省21个市州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畅通情况进行了抽查,在送去省总队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提醒各市州负责同志在春节前后一定要保证热线的畅通,做到“有报必接,违法必查”。

春节期间,全省“12369”环保举报热线共接报53件,通过各级“12369”负责部门的通力配合,认真工作,环保举报热线电话受理顺畅,环保举报案件处理及时,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权益。

                                                                             (监察总队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