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深入基层察实情 解决困难送温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3-19 15:33: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深入基层察实情  解决困难送温暖

 

318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合意率机关党委、省辐射站一行,到联村帮户点汶川县绵镇羊店村调研“7·1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恢复重建工作,慰问受灾群众代表。

李合意一行实地查看了羊店村受灾遗址,详细了解了受灾群众安置、日常生活等情况;走访慰问了受灾群众,并为28户受灾群众送去慰问金2万元。在座谈中,李合意认真听取了绵镇和羊店村基础设施恢复、农房重建、产业恢复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指出,绵镇政府和羊店村村委会要细致谋划恢复重建工作,加强与环保厅相关处室的协调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