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走基层 听民声 求良策——信息中心扎实开展走基层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3-20 10:08: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走基层  听民声 求良策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四川省环境信息化建设进度,201434日,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力同志带领技术科项目负责人张智涛和具体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傅宁等一行赴雅安市、天全县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四川省环境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基层信息化基础能力建设情况,人员机构、机房建设、设备运行情况;省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运行维护情况。深入到雅安市天全县在建的主体办公大楼工地,现场与县级负责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硬件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加强四川省县级环境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陈力对天全县的环境信息化的规划和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资金缺乏的情况下,县环保局一把手敢想敢干,紧抓机遇加强了环境信息化机房及办公用地建设。

调研组还在雅安市环境保护局进行了环境信息化建设经验座谈会,并对雅安市环境保护局机房的数据和业务规划、大屏综合展示架构提出了建议意见,就四川省信息化发展规划、网络租赁方式、省控系统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征求了意见。

                                                                           (信息中心公告)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