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友善美好的职业形象”专题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3-05 09:38: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举行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友善美好的职业形象专题讲座

 

为纪念第104·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妇女节,34日,环境保护厅邀请成都博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妙喜基金会发起人兼理事、女性素养研究者王倩,为全体女职工作美好友善的职业形象专题讲座,分享作为优秀职业女性的心得。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主持,厅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会上,王倩从美丽职业女性的着装、仪表、姿态、语言等方面作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具有实践意义的讲座,为全体女职工带来了一份美味的心灵鸡汤。

龙仕荣指出,环境保护各个岗位的女职工,秉承中国妇女勤劳、善良、温柔、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坚持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的追求,担负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共同支撑起了保障全省环境安全和人民福祉艰巨而繁重的任务。

龙仕荣要求,各单位妇工委要结合新形势和女职工需求,安排好今年妇女工作和女职工活动;全体女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的理念,内外兼修,积极向塑造“友善美好的职业形象”目标努力,让自己成为亮丽的风景线;全体女职工要珍惜工作平台、珍惜成长环境,自觉履行好职责,真正发挥环境保护事业的半边天的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