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辐射党建 > 党建信息

省辐射站赴中核建中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开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514日,省辐射站监督检查科党支部和放射源管理室党支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中核建中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建中)安全环保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开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DSC01249



    活动中,中核建中安全环保部党支部书记童仲坤以“中核建中建厂历史及先进党员事迹”为主题作交流发言,省辐射站放射源室党支部书记谷洪就改革开放到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讲微党课,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近期的党史教育学习心得。毕朝文同志在分享中指出:应带着情感、联系实际、形式多样学党史,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

DSC01230



    微党课后,省辐射站与中核建中就核燃料组件启运前监测、核技术利用监管、放射源收贮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为企业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并就下一步服务企业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支持企业发展。

DSC01247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宜宾市辐射环境监测站、叙州区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