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辐射党建 > 党建信息

省辐射站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之际,6月30日,省辐射站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首先开展集体学习,由高鹏、李杨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七篇。组长缪尔康通过PPT,讲述了身边的一位93岁老党员谢纪尧的学党史笔记《开天辟地的大事件》,通过字里行间,能深切地体会到谢纪尧老党员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展现了老一辈党员的赤诚之心。

最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发言,认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担当、默默奉献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加深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党的了解,拉近了与党的距离,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