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辐射党建 > 党建信息

省辐射站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8月20日下午,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党委书记、站长邓晓钦作专题宣讲,全站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晓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七一”讲话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贯彻要求3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深化了全站职工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主题的认识。

邓晓钦指出,全站党员干部要始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各党支部要分级分步,组织原原本本学,要结合意识形态教育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并做好成效转化,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打得赢的辐射铁军。

邓晓钦强调,下一步要结合4个方面抓落实: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建设模范基层党组织;二是要坚持为民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防范化解核与辐射安全隐患,解决好群众身边的辐射环境问题;三是要积极开展“新阶段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守护好四川核与辐射安全,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建设美丽四川贡献辐射力量。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