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 关于我们 > 组织机构 > 社会服务机构 > 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
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

201812月,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201935日,鉴定中心正式挂牌,成为四川省第一家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

中心依托于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力量,具备污染物性质鉴定、地表水和沉积物环境损害鉴定、空气污染环境损害鉴定、土壤与地下水环境损害鉴定、生态系统环境损害鉴定、其他环境损害鉴定(噪声、振动等)等六个领域的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资质,拥有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人61名,是目前四川省鉴定范围最全、鉴定人最多的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

1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授牌仪式

2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许可证

现场采样工作照片IMG_2588

3d3081d4b16972d510edbce66cd8c0d


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可开展水、气、土壤、固废、噪声与生态系统方向共1025项指标鉴定,目前,四川省司法鉴定快速检测实验室及水生生物毒性实验室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2312月建成,为司法鉴定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IMG_258IMG_259

3 大气化学分析实验室

IMG_260IMG_261

4移动源污染与控制研究实验室

IMG_262

5三重四极杆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IMG_263

6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

IMG_264

7氧弹量热仪和纳米粒度及Zeta电位分析仪

IMG_265

8同步热分析仪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