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9

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辐射党建 > 党风廉政

省辐射站开展“廉味”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关闭]

“祝大家新年大吉,牛气冲天……”。1月29日,省辐射站工会职工之家的“2021年迎新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声鼎沸。省辐射领导班子与全站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书法爱好者们在案桌旁尽情地挥毫泼墨。“辐射应急弘正气、监测监管倡廉风”“强站春风吹大地,辐射铁军展英姿……”,一幅幅带有“廉味”的新春对联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散发着满满的正气清风,展示着辐射监测铁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廉洁之风吹进职工心坎,激发着干部职工守护四川核与辐射安全的斗志。

剪纸爱好者们心灵手巧,一件件带有民俗色彩的剪纸在他们的指间慢慢展开,将浓浓年味传递到基层职工心中。随后开展的趣味猜灯谜活动,大家穿梭在灯谜中,或冥思苦想、或恍然大悟,有人绞尽脑汁、有人合作“攻关”,活动兑奖处被围得水泄不通,充满着欢声笑语。


整个迎新活动年味十足,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有效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有效提醒了全站干部职工在过好“年关”的同时,更要过好“廉关”。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