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省执法总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7 18:12:39] [来源:省执法总队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4月6日,省执法总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周志勇、林军等4名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刻。全体党员为这4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昝学军送上书籍、书签等生日礼物,激励党员初心不忘,学习不止。

 随后,支部书记昝学军为大家讲党课,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结合五千年文明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史等,梳理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历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和伟大历史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以全面、历史和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本职工作中,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