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3:00]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近日,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郜筱亮同志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的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庆祝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看了庆祝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继承优良党风,在自身岗位上勤勉工作、积极奉献,更要在历史新征程、新起点迈出更为坚实步伐,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