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业务能力建设专题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28 15:11:08] [来源: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724日,受岳东副书记委托,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主持召开业务能力建设专题推进会,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明波主持。

秋绿书记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当前形势已发生变化,生态环保人要适应“两个转变”,一是适应生态环保工作向大环保工作格局转变,二是要适应向一专多能、一人多用型干部转变。

秋绿书记强调,业务能力建设工作是厅党组谋划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提升全系统业务能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举措,各处(室)、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确保全员参与;要抓好全员学习,一方面要利用好学习中心积极进行学习和考试,另一方面要在处务会、支部会前开展轮流领学,形成全员学习良好氛围;要积极参与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的创建评选活动。

秋绿书记还就业务能力建设的几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热点难点开展调研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任务;二是宣传引导,要抓好宣传工作,加强信息报送,提炼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文化建设,要加强单位文化建设,让干部感受到温度、热度。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