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南充高坪:召开2020年排污许可核发与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2 11:05:45]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南充市高坪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到“2020年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总目标,按照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要求,近日,在南充天来大酒店组织召开2020年排污许可核发与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相关乡镇、街道办,园区管委会及企业约200人到场参加培训。

高坪生态环境局罗彤副局长在会议上强调了办理排污许可证的重要性,总结高坪区前期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办理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以及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法规与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在会议上对排污许可证核发与登记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同时抽了一家企业的营业执照现场演示操作流程,会议最后进行现场答疑,各个企业根据自身情况踊跃发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一一解答,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