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赴宣汉县开展排污许可帮扶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17 11:03:58]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加快督促排污许可核发工作,力争提前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任务。7月14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雷川带领行政审批科、排污许可专班相关工作人员赴宣汉县开展排污许可帮扶工作。帮扶工作组现场查阅了加油站、填埋场等行业排污许可申报资料,详细听取了宣汉县排污许可工作进展和疑难问题汇报,并与宣汉县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换了排污许可工作经验。

为加快宣汉县排污许可工作进度,雷川副局长提出四点帮扶意见:一是增加信心,宣汉县任务总数虽全市第一,但宣汉县理清思路、找准方式、加强人手,定能提前完成;二是改进方法,排污许可工作得到了绝大部分企业的理解和配合,对个别不配合办理的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督促企业尽快办理;三是因地制宜,企业排污申报有困难时,要悉心指导企业熟悉核发技术规范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工艺流程进行申报,提高排污许可证申报质量;四是突出实效,目前排污许可工作全市各县你追我赶,在市、县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