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持续发力 加快推进 确保全省排污许可核发登记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21 15:35:42] [来源:行政审批处、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关闭]


    全省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8月20日,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处处长史鸿乐主持召开排污许可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第二阶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调度结果、“回头看”质量抽查工作方案、排污许可信息建设及排污许可宣传等工作推进情况,深度剖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排污许可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截至8月20日,全省第二阶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总体完成率达98.45%,其中发证率达91.5%、登记率达99.82%,提前达成生态环境部制定的8月底总体完成不少于90%的阶段性目标,为9月底基本完成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史鸿乐充分肯定了排污许可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专班成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基层意识,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全省排污许可工作。一是要持续努力,确保任务完成。紧扣目标任务,加密调度,针对落后市(州)主动帮扶、多措并举,确保全省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持续发力,做好后期工作。积极探索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与环境管理要求的衔接,强化核发质量的抽查做好排污许可证核发“后半篇文章”三是持续用力,不断加强宣传。继续做好排污许可工作的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提炼,形成特色工作经验,引领示范带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