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环境日分享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绿色建设的奥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0 17:21:18]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量:] [关闭]


    还有20多天,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即将正式投运。如何构建绿色机场?节能减排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6月3日,在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城环资委等9家省级部门共同举办的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上,机场节能减排设计师、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副总经理杨晨曦现场为您揭秘。

为从源头上解决废气排放问题,天府国际机场全面推进地面车辆“油改电”等项目;为建设良好机场生态环境,天府国际机场构建了具有雨洪调蓄功能的莲花湖生态主题公园,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了从选址到运营的全过程……

点击文首视频,一起来听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绿色建设的故事~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