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共创共保!川渝作家环保行采风活动授旗仪式在渝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4 15:26:37]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量:] [关闭]

65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1年六五环境日暨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图片巡展主题活动在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成功举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茆爽出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川渝作家环保行采风活动授旗仪式。

据了解,川渝作家环保行采风活动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作家协会以及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时间为6月至12月,活动将组织川渝地区知名作家走进川渝毗邻地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的现场和一线,从鲜活的文学视角切入,创作一批生态文学作品和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短视频,在报刊、网络和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刊播,全面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还为2020年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大学生绿色创新实践活动获奖者代表、首届青少年生物多样性探究大赛(重庆)获奖者代表颁奖,并举行了第二届青少年生物多样性探究大赛(重庆)启动仪式。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图片巡展展区,展示了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以及亮点举措。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