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0

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第10期 | 职称申报政策解读与分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2:47] [来源:省政研规划院] [点击量:] [关闭]

202068日,政研规划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10期(总第32期)学术交流会

报告主要以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为主题,从职称基础知识、职称文件解读及注意事项三方面对近期如火如荼开展的职称申报工作作交流报告,并结合大家最为关心的评审时间、评审条件、评审方法等问题,分别针对编内人员、聘用人员、应届毕业生和有工作年限的职工提出申报建议。

会上大家踊跃提问,积极发言,在讨论中解答了一系列申报中的常见问题,同时对一些较为特殊情况进行收集记录,经会后进一步核实后再进行解答。现场与会人员结合报告的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等进行了学术评分。

院综合管理部提醒大家在职称申报时要仔细研究文件精神,注意材料的规范性和申报时间节点。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中,院综合管理部将全力协助职称申报工作,为全院职工解好惑、服好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