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组织架构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9:44][点击量:] [关闭]

省委省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于2019年1月批准设立了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以下简称“政策规划院”)。政策规划院为省生态环境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40名。承担环境政策、环境功能规划、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节能和应对气候变化、农村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支持工作。

政策规划院本着服务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中心任务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研究,为全省生态环境监督管理提供决策参考和技术支撑,力争3—5年内建成国内一流的环境政策与规划智库。全院共设10个部门,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要素进行设置。

上一篇:上一篇

下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