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生态环境部关于疫情期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延续变更换发有关事项的复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1 16:28:02]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你厅《关于排污许可证延续变更换发有关事项的请示》(赣环环评〔202030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对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许可证,可延期到疫情结束后一定期限内再办理延续、变更、换发等业务。

为落实国务院有关要求,有效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部同意你厅提出的疫情期间到期的排污许可证继续有效。疫情结束后,你省可根据实际,规定排污单位在一定期限内依法依规办理排污许可证延续、变更、换发手续。

请加强对延期期间排污许可证执行情况的监管,并及时告知排污单位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函复。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0413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