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柔肩担重任 排污许可绽芳华--甘孜州道孚生态环境局加姆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08 17:23:33]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甘孜州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登记发证工作全面打响之时,也正是道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克难之时。加姆初,甘孜州道孚生态环境局的一名95后年轻干部,负责道孚县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以来,她恪尽职守,连续作战为了保证疫情防控与生态环境工作“两不误”,她每天结束疫情防控“战场”任务后,第一时间又投入到道孚县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战场”,坚守了生态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是道孚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

冲锋在前,她不缺执行力。为了将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做实做细,加姆初严格落实省相关文件精神局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立足实际,靠前学习,每晚回家研究吃透文件内容,主动观看排污许可工作讲解视频,对排污许可相关知识做到应知全知,理论经验充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全面排查,她不缺战斗力。在道孚县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现场检查成了无法完成的工作,为了保障数据核得准、底数摸的清,加姆初采用低概率会面,高效率办事的“不见面”工作方式,反复给各企业打电话核实情况。最多的一天,她打了400余个电话,直至声音嘶哑。期间外婆去世她悄悄抹去眼泪,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在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下,道孚县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实现了超前高效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