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发展战略与规划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8:05][点击量:] [关闭]

926日,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发展战略与规划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市举行,会议由省交规院副院长康子庄主持,省交规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斌,省政研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省政研规划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IMG_256



会上,双方围绕院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构建、交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天府永兴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同时就未来合作交流的方向、思路及具体事项展开交流。

随后,罗彬和陈斌分别代表两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市场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持续推进双方创新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积极培育生态环境与交通运输友好发展新亮点。

150DBB5F1B4F1E10F5F875A0B15B05BA



下一步,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此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秉承平等尊重、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加强双方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为目标,共同助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助推美丽四川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