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振兴——我院与松潘县帮扶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0-11 11:15:00] [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 [点击量:] [关闭]

自派驻技术骨干接任郭学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以来,我院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于5月和8月赴松潘县十里回族乡郭学寨村开展了结对共建工作,持续强化与帮扶党组织的交流联系。通过搭建活动平台、交流技术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我院积极推动党的建设与技术赋能的良性互动。近日,我院党支部与松潘县十里回族乡郭学寨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两次赴帮扶村的实地调研中,我院领导和支部委员分别就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和需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驻村干部针对假期教育缺失等问题为全村学生开设了“暑期作业辅导班”,结合当地资源禀赋积极推动“松潘县郭学寨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落地实施,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获“千村示范”专项资金支持出谋划策,相关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与郭学寨村党支部加强组织共建,谋划独具特色的集体活动;加强队伍共建,开展因地制宜的培训活动;加强发展共建,加大政策、技术、人力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加强结对帮扶,与困难户结对开展宣传教育和政策帮扶;以环境政策与规划的智库力量做好基层服务,与郭学寨村党支部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