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以案为鉴树清风,忠诚担当促发展——我院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0-24 11:24:53] [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 [点击量:] [关闭]

1023日,我院围绕“以案为鉴树清风,忠诚担当促发展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根据院主题党日活动轮办制工作安排,本次活动由环境政策研究部具体承办。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三方面传达了《王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有关安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文件精神,再次通报了王波案庭审有关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片“错汇的权与钱”。

DSCF0844

在交流研讨环节,环境政策研究部全体同志围绕《深入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涵的科学思维》理论文章主旨,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6个方面分享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含的重要科学思维及其方法论意义。随后,院支委会为2023年度第三季度星级示范岗颁发了流动奖牌,为10月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同志送上红色书籍与祝福。

DSCF0860微信图片_20231023150330

罗彬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时刻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营造廉洁从业、勤勉尽责、干净忠诚的干事氛围,锤炼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环保科研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