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博物致知,绘美丽四川建设生态新画卷——我院与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党支部召开12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27 17:24:54] [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 [点击量:] [关闭]

1221日,我院与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党支部赴成都自然博物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学习、感受地球地质、生态环境的独特魅力。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了成都自然博物馆的“自然科学世界”,在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龙行川渝厅、恐龙揭秘厅、生命探源厅和缤纷生命厅六大展厅中探寻地质环境的神奇多彩,观摩化石中的恐龙遗迹,领略生命起源与发展的魅力,感受生物多样性的万物竞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进一步牢牢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坚定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美丽四川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